新闻动态

食品学院2021年董事单位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2-06 浏览量:

5日下午,食品学院2021年董事单位专场招聘会在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F105招聘大厅顺利举行。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39家优质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众多岗位,近600名研本同学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应届毕业生辅导员李琳、胡晓丹与公司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

各企业通过海报、宣传手册等形式进行了宣传,同学们走到心仪公司的展位前与企业的HR进行深入交流。通过企业工作人员的讲解,同学们了解到目前企业的发展方向、岗位需求等信息。除毕业生外,其他年级的同学也来到现场提前感受就业形势,现场氛围热烈。

食品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每年通过董事单位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企业单位之间搭建一个相互了解、相互选择的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董事单位的合作与交流。

招聘会现场

同学们进行现场面试

同学与企业热烈交流